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圣诞 礼炫新年--比亚迪冬日欢购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39  网上车市

  瑞雪狂欢圣诞节,欢歌笑语迎新春。浪漫的圣诞脚步慢慢走来,元旦的快乐钟声也即将敲响。内心燃烧许久的你,拥有汽车的梦想,在岁末这个购车最佳时期那是再不容错过了。据本报获悉比亚迪河北驰程销售服务店也将于12月25日在店内举办“欢乐圣诞,礼炫新年”比亚迪冬日欢购汇活动。

  活动当天,进店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河北驰程销售服务店赠送的神秘礼物。届时,活动中将揭晓 F0/F3R的惊喜劲爆价格。而您还想得到更低的价格么?活动当天全部帮您实现!惊喜价格公布后,将能以最惊人的车价把爱车开回家!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比亚迪家族的车友们,在活动中转介绍成功的老车主们,还可享受免费十次保养的优惠哦!活动当日到店更是有神秘礼品相容,机会不容错过, “欢乐圣诞,礼炫新年”,比亚迪冬日欢购汇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