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迪拜车展开幕 奢华与改装仍成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09  新浪汽车
第十届迪拜车展上的金色劳斯莱斯改装车
第十届迪拜车展上的金色劳斯莱斯改装车

    2009阿联酋-迪拜国际车展改装车实拍

    金色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详细实拍

    梅赛德斯-奔驰BLUE ZERO概念车

    2009阿联酋-迪拜国际车展豪华改装房车实拍

    2009阿联酋-迪拜国际车展豪华游艇实拍

    第10届迪拜国际车展12月16日正式开幕,作为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车展,很多豪华品牌企业对此颇为关注。

    由于迪拜近年来的国际化发展,已经成为多民族汇聚的大都市,各阶层对车型的需求多样化,加之对周边中东国家的辐射作用,因此包括海马、比亚迪、吉奥在内的中国企业也参加了展览,希望进入当地市场。

眩目的金黄色是当地富豪的首选

    当然,车展上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各种改装车型,生活优裕的本地富豪们不满足于豪华品牌本身,更需要通过装饰和动力改进,以展示个性,炫耀富有。其中一个大展厅,专门展示了世界各改装厂的作品,其中有很多是首发车型,令人眼花缭乱。

 第十届迪拜车展上的豪华房车第十届迪拜车展上的豪华房车 

    此外,在大型卡车基础上改装的豪华房车,也以充足的空间和充分的设施,夺人眼球。众多豪华改装房车,将原车底盘的空间发挥到了极致,尽显奢华与独特的汽车文化。近年来豪华改装房车已经逐渐成为国内成功人士的购车目标,而此次迪拜车展更是将国际房车发展的新趋势,发挥到了极致。

梅赛德斯-奔驰金色SLS AMG跑车正式亮相迪拜车展

    作为豪华品牌的代表企业,梅赛德斯-奔驰对此次迪拜车展非常重视,携E63 AMG等多款高性能轿车亮相本届展台。为了迎合中东富商们的独特品位,梅赛德斯-奔驰还推出了一款全球限量的金色SLS AMG海鸥翼豪华跑车,该车采用了特别配制的金黄色丝缎效果油漆,车内的一体式中控台也大量应用了碳纤维材料。据悉SLS AMG跑车也将于明年年中在中国进口,售价将在3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