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前购车省购置税 12款经典中级车晒亮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8:48  南方日报

  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生产企业:上海大众斯柯达

 

  PQ35平台坚实的车架、调校优异的前后独立悬挂赋予明锐上佳的动态性能,四平八稳的外表下却有着善跑的底子,无论高速行进或是弯道极限,明锐确比PQ34的产品有着极大的提升。日常使用时较大的颠簸也能够得到有效的过滤,而路感却依旧丰富,对于在家用之余仍不愿意放弃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是不错的选择。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兼具舒适与运动,是同级车中的最高配置。

  不过同级别中偏短的轴距使得明锐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只是一般,同时虽然车宽达到1769毫米,但德国风格的厚实门板却也影响了空间发挥,总的来说表现一般。而明锐突出的卖点是它类三厢车的掀背设计,相对于三厢车,明锐最大可扩充至1350升的行李厢空间却无人能比,而车厢中随手可得的置物空间也相当贴心。

  点评:相对于外观的老成,明锐的技术其实相当先进,不过斯柯达品牌还欠缺影响力。

  福瑞迪

  生产企业: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Forte的车身尺码达到4530×1775×146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比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很大的提升,而与竞争对手相比也不落下风。起亚福瑞迪的前脸区别于家族传统的面孔,新款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

  起亚福瑞迪的中控台设计完全区别于同门兄弟赛拉图,运动感十足。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显得简约而不简单,不过中央的电子表屏幕较小,看起来比较费力。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的自发光仪表盘感觉很好,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车辆的其他信息如水温显示、行驶时间、剩余公里等功能都位于时速表下方,这样的设计非常实用,读数也非常清晰。

  在操控性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的真皮方向盘握感很舒适且转向系统的精度也不错,就是转向系统给驾驶者的信息回馈比较单调。

  点评:外观对年轻人有吸引力,但性能没有外观来得漂亮。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