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两厢荣获时尚丽人最喜爱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0:48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南京讯 由《金陵晚报》主办的“年度时尚丽人最喜爱的两厢车型”评选活动于本月15日落下帷幕,此次首创的由女性汽车消费者投票的发起活动出人意料的赢得了众多女性汽车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经过一周时间的投票角逐,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以绝对的得票优势摘得本次评选活动桂冠,成为2009年度时尚丽人最喜爱的两厢车型

  与此同时,针对本次世嘉两厢获奖,东风雪铁龙在古都金陵特别推出了 “闪耀金陵 时尚盛典”大型联动跨年盛典,以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于世嘉两厢的厚爱。本次盛典活动将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24小时时尚丽人深度体验行动”、“‘非常4+1’嘉丽争夺赛”、“‘幻影行’时尚改装秀”。

  “24小时”时尚丽人深度体验行动
12月15日-12月22日期间,凡驾龄满三年的女性报名,即有机会获得世嘉两厢24小时深度试驾体验。参与深度试驾的丽人在试驾完毕后需提交一份深度试驾体验心得,还将有机会参与“‘非常4+1’嘉丽争夺赛”。

  “非常4+1”嘉丽争夺赛
从“‘24小时’时尚丽人深度体验行动”中选拔出9名丽人,经4天专业培训,最终展开车技角逐,由此诞生冠军一名。获胜嘉丽可获时尚大奖,同时有机会以世嘉代言人的身份参加东风雪铁龙厂方的各项活动。

  “幻影行动”时尚改装秀
凡2009年12月15日-2010年1月25日购买世嘉两厢,均可获得“时尚改装基金”2000元,并可参加“时尚改装秀”大赛,大赛设冠军一名,可获得4999元时尚大奖;入围奖4名,可获得价值500元油卡一张。
大赛流程:
1、2010年1月1日-2010年 3月6日期间,为作品提交期,参赛选手在提车后需尽快对车辆进行改装,对改装后的车辆自行拍照,并上传至shijiahyxd2009@126.com。逾期视为弃权处理。
2、2010年3月7日-2010年3月14日为作品评选期,由专业的改装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并产生大赛结果。
3、2010年3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详情见东风雪铁龙南京各4S店店堂公告。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