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天津部分车系直降3000元-莲花L3 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5:38  网上车市

天津良辉汽车莲花销售店为答谢广大客户对莲花汽车的支持,特在莲花L3上市之暨,推出莲花L3购车优惠活动,从11月17到12月17日除莲花L3天津特供版豪华型以外其于L3车系均直价3000元(注:此降价政策只仅限于在天津地区)。现有酷辣红、流光白、激情蓝、爵士黑、热力橙、钛金银等6种款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莲花L3依然保持了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前格栅改为U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运动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莲花L3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观,采用新的材质,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中国消费者更喜爱的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在运动感设计风格中兼顾温馨舒适;

随着莲花汽车国产车型上市的临近,莲花汽车也正式启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及产品名称,新的品牌标识在原有的品牌标识上衍生而来,而新车的命名则开始向体系化转变,国产竞速现已更名为“莲花L3”。

在外观上,莲花L3依然保持了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前格栅改为U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运动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莲花L3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观,采用新的材质,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改进副仪表台手套箱,增加亮金属并带“LOTUS”LED发光的迎宾踏板,更换自动换挡杆,更美观,更适合换挡操作。

在外观方面,莲花L3三厢版车型与进口竞速车型相差不大,但是进口竞速定位于轿跑,细分市场明显的偏于个性化,市场容量较为狭窄。国产的莲花L3则将其定位于一款性能家庭轿车。

在动力方面上,三厢莲花L3和进口竞速、竞悦不会有太大变化,依然搭载英国莲花工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9N·m。

采用德国ZF传动技术,车速感应式转向助力,低速时转向灵活,高速时方向盘加重。制动上,采用德国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反应更灵敏。在莲花的优势底盘系统上,车身重量接近前后50:50的重力分配比。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市良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电话:28227272  28227575   13752050981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