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与铃木成合作伙伴 联手研发低排量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7: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大众与铃木汽车公司已达成一致,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代表于今日签署了框架协议。

  从国际战略和产品多样性来看,两家公司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向未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从产品组合、全球分销和生产能力来看,大众和铃木可以充分互补。两家公司计划共同致力于开发环保汽车,这一需求日益增长的市场。大众和铃木管理层表示,两家公司实力互补,势必在开拓自身优势以及应对全球市场挑战方面达到完美的结合。

  在汽车行业,全球化和多样化趋势并行,两家公司将在尊重对方作为独立实体存在的基础上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将密切配合,关注快速增长的新型市场和创新环保小型汽车的开发与生产。

  为了顺利开展合作,大众将收购铃木19.9%的已发行股份。此项交易定于2010年1月进行,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铃木计划将所得收益中的一半用于投资大众股份。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为各自战略的成功提供有力支持。

  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说:“世界两大领先汽车生产商正齐心协力准备迎接前路的挑战。通过合作,我们可以最大程度地实现增长。与如此受人尊重的伙伴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铃木先生谈到“我们对大众制造卓越汽车所表现出来的热情印象深刻。两家公司应互相合作,利用彼此的优势,更好地应对全球挑战。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对于高燃料效率、(二氧化碳)低排放量的小型汽车和动力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大众和铃木将推出一套非常有说服力的解决方案,针对新兴市场中首次购买汽车的消费者以及发达国家中寻求购买低(二氧化碳)排放汽车的消费者,为其提供更多选择,充分享受自由交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