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瑞A3三厢优惠5千 最低售7.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1:12  网上车市

  奇瑞A3出自于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之手的外形、1794mm的欧式宽体设计、国内汽车最高水平的五星安全等产品优异特性都得以延续。而在配置上,奇瑞A3还搭载了同级别鲜有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高端配置,全面与国际标准看齐。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奇瑞可以得到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奇瑞A3送4500元装潢大礼包+本店精致礼品…双休日购车更多惊喜!整车尺寸:4352 mm×1794 mm×1464 mm,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更具有第三代家轿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同时A3 吸收了全球最新6项设计风格: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整车外型更具世界性和更加国际化;大尺寸U形前脸一体式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加上流线的前大灯形成了有强劲的冲击性前脸;欧洲流行的后门把手造型,更显整车欧式风格的高档。

  轿车内部电动调节座椅,乘坐者腰部支撑和侧向的包覆性也极具水准;欧系雅致内饰,雅致的欧式风格仪表盘,在提高能见度的同时,更方便驾驶,而且彰显高品质和运动感,科技感中控台,控制按键和旋钮排列得工整而人性,晶亮的金属饰框适度地点缀;全系采用205/55R16大尺寸轮胎,更彰运动风格。

  同竞争对手相比,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