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到的礼物--试驾长安悦翔两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0:52  汽车族
长安悦翔两厢
长安悦翔两厢
长安悦翔两厢
长安悦翔两厢

  3月的西双版纳虽然美丽,却留不住我们的脚步,但云南的美却早已深深的吸引了我们。半年之后的金秋十月,再次来到云南,我们并没有回到西双版纳,而是将目的地转到了更为靠北,风光也更壮美的丽江玉龙雪山脚下,此行的原因也已从之前的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厢变为他的两厢兄弟。

长安悦翔两厢
长安悦翔两厢
长安悦翔两厢
  
前部LOGO                              外后视上转向灯                           前大灯

  说起悦翔,熟悉的朋友一定会对他三厢造型和“小马三”的别称记忆犹新,流畅线条以及前后狭长的组合灯具使他有了一副动感的外形。而半年后出场的悦翔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虽然在前半身的设计上并无明显变化,但重新设计的尾部更突出了他灵巧动感的外形风格。刚才说过,悦翔两厢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身后部。与很多两厢小车的设计流程不同,悦翔并不是先设计两厢车型,然后再在两厢车的基础上推出三厢车,而是两厢三厢同时设计,这样就避免了市面上出现过多次的两厢车型一旦被加长成三厢的就被人诟病的事情。但虽然他们是同时开始设计,不过进度却大不一样。据说远在意大利的设计中心为了给两厢车设计出一个令人满意的PP,仅仅是大的改动就做了不下六七次,所以两厢悦翔的上市也因此推迟了半年多。可是就结果来看,这样的推迟似乎是值得的,因为悦翔两厢的尾部设计确实体现出长安在外形设计上的用心。在整个后部设计中,牌照架的上升、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提高了尾部的视觉重心。另外,由于尾灯拉高后不再是细长条形状,所以尾厢门上不再集成灯光组件,这样的安排使尾部各元素的布局显得比较从容,而后窗上的小尾翼更提高了整车灵动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