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保有量超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8:42  南方日报

  第四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12月4日,东风日产举办由全国350家专营店共同参与的第四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在广州花都东风日产迎来了巅峰对决。经过总决赛角逐,来自北京三合专营店的客服代表张禹荣获本届大赛SA冠军,广州东神东泰专营店的快保技师徐文刚和李显荣获得双人快速保养项目的冠军。

  本届东风日产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主题为“全心全艺,服务制胜”,全国350家专营店的350名客户服务代表(即SERVICEADVISOR,以下简称SA)及700名双人快速保养技师精英,在全国26大区域参加了比赛,最终胜出的12名SA及24名双人快速保养技师进入总决赛。据了解,东风日产的车辆保有量已经达到了100万台,年回厂率已经达到了400万辆次。3年后,东风日产的保有量将接近300万台。

  为此,东风日产售后服务部横田昭治表示,在巨大的保有量面前,东风日产需不断将专营店的服务能力提升,要具备足够的能力,才能做好这300万台车辆的服务工作。郭小戈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