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限量版本月到店 搭载V6和V8两款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8:30  南方日报

  记者日前获悉,途锐限量版即将登陆中国。新车将搭载大众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采用大众汽车R50外观设计风格,整车具有更加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风格。记者从广东乘用进口大众店了解到,新车预计在12月下旬到店,并在明年1月在广州正式上市。限量版途锐不仅丰富了在售途锐的产品系列,而且还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多个性化选择。目前,途锐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订单排至明年1月后。

  据悉,此次由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倾力打造的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个性化和运动特色。在外观上,途锐限量版大胆借鉴了大众汽车R50车型的诸多特征,在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车前后方的包围加装银色保险杠,同时对两个尾部排气管的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车尾部更具运动性。在车身侧面,新车型也加装了裙边和扩展轮眉,加上20英寸的更大轮毂,途锐限量版所具有的运动气息令人难以抗拒。在内饰上,提供了更具有运动风格的铝拉丝内饰,同时还提供高档胡桃木、杨木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V8提供的是高档胡桃木以及杨木内饰。除此之外,限量版V6和V8都提供了手感更为细腻的“Nappa”双色真皮座椅、带木纹镶边的方向盘等选装件,具有更加强烈的个性化风格。

  邵玉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