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多重礼点燃冬日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7:44  南方日报

  近日,记者从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展厅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底,购沃尔沃S80L加长版最高可享6万元的豪华大礼包;即首付50%即可享受“零利率”购车计划;同时还可参与东莞中汽南方“高尔夫球推杆有好礼活动”,让客户尽享豪华购车体验。

  2010款S80L加长版从市场需求出发,进行了配置升级,新增加了导航、冰箱、倒车影像等配备,为客户带来更多尊贵享受。另外,2010款S80L加长版与全球同步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更加时尚动感。方向盘、中控台和换挡手柄采用了全新设计,增加了金属装饰,车门扶手增加了缝线装饰,既带来了时尚的科技感,又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S80L加长版的客户还尊享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VolvoOnCall)的尊贵服务。无论是出现车辆自身故障或遇到交通事故,S80L加长版车主都可以享受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沃尔沃是少数几家向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救援的汽车厂商之一,其他大多数厂商只提供车辆自身故障时的救援。

  在全国32个城市展开的S计划尊贵理财专案正在火热进行中。S计划覆盖S40、C30及S80L车型,购车者只需首付50%即可享受零利率、灵活还款等专属方案,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沃尔沃S系列轿车,提前晋级豪华车主。此项计划再结合之前与招商银行合作的“车购易”计划,沃尔沃汽车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金融服务体系,致力于为购车者提供灵活、便捷、利益最大化的贷款购车服务,购车者只需准备身份证明、房产证明、收入证明和银行所需的其他材料,就可轻松办理。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