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无现金优惠 最低售2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52  网上车市

  新款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横空出世,刚上市就倍受好评同样的在销售上也节节高升!其优秀的性能以及完全颠覆以往的运动型车身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沈阳地区购买新君越其价格坚挺无丝毫优惠!尽管如此,新一代君越仍然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强烈追捧。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按很多人认为新君越就是大一号的新君威,其实不尽然,新君越从外表上就要比新君威要更大气,轴距比新君威了171mm,车身长了102mm。车身整体比较有商务车应有的派头。腰线的设计,使得侧窗面积偏窄,应该会一定程度影响车内的视野。同时,新君越的腰线很特别,不是一条直线,也不能算是弧线,尤其是在接近尾部的位置有一个很突然的转折。设计手法显得比较另类。

  动力方面,其2.4L的Ecotec发动机已经在新君威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对比日系三强,除了在动力上表现不弱,在油耗上也不落下风。至于3.0L的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则是通用在去年才发布的全新产品;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动力输出智能强劲、平稳顺畅,在节能上也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