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纷呈 思铂睿博客大赛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自11月25日启动以来, “驭·动生活”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博客大赛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参与。每周都有许多优秀作品涌现,由此可见,本次活动的奖项吸引力确实不小。另外从上交作品的笔韵文风可以看到,对思铂睿的着迷信赖、对高品质生活的执着追求、对运动驾驶的情有独钟是此次活动之所以刚启动即如此红火的关键所在。

  下面,让我们抢先过把“驭·动生活”的博客瘾,分享下目前人气较高的两篇博文。

  理性篇——《新思铂睿 豪华享受》的博主一看就是位思铂睿的超级粉丝,而且是一位爱车、懂车的专业人士。文章图文并茂的从外到内详细展示了思铂睿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和丰富、先进的配置。同时,博主通过对发动机和底盘悬挂的专业分析,把思铂睿运动与舒适的完美共存诠释得淋漓尽致。全文描述用词准确专业,抒情直接质朴。看完后不禁让人想立即试驾一把思铂睿,尽情“驭?动生活”!对于没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思铂睿的网友来说,此文系不容错过之作。

  感性篇——《与“小睿”共驰骋》的博主leyouyou叙述了在畅游祖国河山的旅途中和她的“小睿”结下了风雨同舟的深厚情意。“‘小睿’与我们穿行在盐官古镇闹市,驰骋在钱塘江边,畅游于西子湖畔。至始至终,‘小睿’展示着不凡的性能,驾驭的流畅,提速的动感,乘坐平稳舒心。”三五好友、美景、良驹、清茶浊酒,三言两语中既描述了一段美妙的旅途,又将博主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生主张娓娓道来。全文饱蘸感情的文字和行文流水的表达一时引起了网友们的心灵共鸣,致使网络人气火速飙升中。

  博文还在征集,投票还在更新,思铂睿博客大赛正是这样一个分享故事、交流情感、提升生活品质的平台。博文《生活简单就是幸福》表达了博主“生活简单就是幸福”的观点。尽览香山红叶,一家人其乐融融,谁说这不是一种幸福呢?拥有一份高品质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夜色都市 夜色酒吧》的博主“路人甲”写道:“我只是希望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里找一个心可以释怀的地方。”是的,或许博主已经在思铂睿博客大赛中找到了那个地方。

  思铂睿博客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少了你怎么可以呢?赶紧报名吧,等你的博文哦!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