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中停牌 吉利汽车确认销量将超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9:06  中国证券网

  欧阳波

  吉利汽车8日开市后突然停牌,随后公司下午在股票复牌时称,停牌与公司执行董事洪少伦对外公布的销售数据相关。

  吉利汽车在公告中表示,洪少伦此前对传媒公布的销售数据属实,吉利汽车前十个月的销售量约为25万辆,相当于吉利汽车此前所定下的2009年度销售目标。预计吉利汽车2009年全年销量将可能超过30万辆,同时将2010年的销售目标初步定为40万辆,相当于同比增长33%。

  吉利汽车集团袁小林表示,上市公司吉利汽车没有参与沃尔沃的收购,并没有对沃尔沃收购提供资金支持,同时也不会在将来参与沃尔沃在中国的任何活动。

  关于收购沃尔沃汽车,袁小林强调,第一,吉利是福特首选的竞购方,收购的标的是沃尔沃轿车公司100%的股权;第二,沃尔沃将保有其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以及公司为实施既定商业计划所需要的所有福特知识产权的使用权;第三,吉利将通过沃尔沃拥有其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并有权使用大量的知识产权,包括沃尔沃在安全与环保方面的知识产权。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