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要并购沃尔沃轿车10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56  华商网-华商报

  11月27日,吉利汽车集团高层首次当面回应记者,并公开收购沃尔沃的进展和部分关键内容。吉利汽车收购的核心内容之一,即“从福特汽车手中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100%的股权”。

  吉利沃尔沃项目的负责人袁小林在北京告诉记者:“自10月28日福特汽车宣布吉利汽车集团为首选的竞购方以来,双方集中精力就合同细化的条款进行非常详细的商谈。”

  沃尔沃中国总裁柯里士表示:“吉利汽车很有前途。如果沃尔沃被一家欧洲公司并购,重心可能放在欧洲和北美;如果沃尔沃被一家中国企业成功竞购,将很重视中国业务,对沃尔沃在中国的发展会有很大帮助。”综合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