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需求猛跌 通用俄罗斯工厂将间歇性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56  新浪汽车

  作者:Jennifer Jiang

  据俄罗斯SKRIN新闻专线报道,受俄罗斯乘用车市场需求猛跌的影响,通用汽车位于俄罗斯St Petersburg已经进入停产阶段。

  根据通用新计划,为了实现新车供给与市场需求的平衡,在未来几周内工厂将按排产计划进行间歇性停产。

  通用发言人Julia Bocharova 透露:“目前产线处于停产计划,我们已经排好了生产计划。产线后续将按生产计划进行间歇性停产。”

  通用俄罗斯St Petersburg工厂于2008年11月建成,年产能约为7万辆。金融危机爆发后,受俄罗斯汽车市场需求猛跌的影响,通用该工厂从投产后不久就遭遇了停产厄运。

  今年10月,通用俄罗斯销量由去年同期的31,263辆下跌至9,000辆,下跌幅度达71%;俄罗斯市场新车总销量下跌了52%。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