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车化的SUV 马自达CX-7质量做工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9:51  网上车市

 马自达旗下的首款SUV——CX-7,即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近日,编辑走访了上海绿地东马自达4S店,得知马自达CX-7现车已到店。在编辑拍完车之后黑色现车就已售出。现马自达CX-7需要预定,加急费一万元,下个月底前能提车。下面跟着我们的图片看看CX-7的质量做工。

引进国内的马自达CX-7车身外观与海外改款车型一致。前脸采用了马自达新一代大嘴设计,较大的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突出的车标。前保险杠中的镀铬边框使CX-7更加时尚与运动,黑底大灯内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装备了透镜氙灯。

CX-7采用无骨雨刷,CX-7装配了18寸多幅铝轮毂,并配备 了普利司通级轮胎,为高速稳定性及驾驶安全性起到了关键作用。

 马自达CX-7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风格与以往马自达尾灯如出一辙,只是在灯光组合方面更为前卫。

 尾箱的开度适中,车尾空间敞,最后一排座椅放倒可以增大空间利用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