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5、SOUL领衔 购车节上多款新车同台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吴键

  发自本埠     

  购车节上看什么?新车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明星。拟定下周末开幕的“2009汽博中心感恩购车节”,就将搜罗众多车市中的全新面孔,届时集中展示以飨观众,也算是主办方另一种形式的“感恩”。

  据悉,新车阵营中包括东风雪铁龙C5、东风悦达起亚SOUL、凯迪拉克新赛威、沃尔沃C30 2.0L款、长安悦翔两厢、杰勋混合动力新能源车、蒙迪欧致胜2010款、福克斯SVP限量版、2010款荣威550、进口大众CC2.0等。数量之多,堪称年底前本土车市最具规模的一次“新车秀”。

  在这场同台争艳的新车秀中,领衔的分别是头顶“欧洲冠军车”荣誉的国产C5,以及走时尚另类路线的“第三代跨界车” SOUL。一个是标榜技术卖点的中高级车新贵,一个是卖弄新潮风格的精致小车,它们将联袂组成购车节上的双子星座。

  其中,东风雪铁龙C5将于购车节首日(12月12日),同步举行重庆地区上市仪式。目前,其样车已运抵位于汽博中心A区的中汽西南凯旋展厅,并开始接受新车预定。为彰显新车的品质、品位,凯旋店还斥资10万元,打造了匹配C5定位的专用展台。

  据该店负责人介绍,作为一款大气、优雅、动感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C5传承了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它的上市,宣告东风雪铁龙再度出击国内中高级车市,并势在必得,基于全球同步品质和领先技术的超高性价比,则是其叫板同级车型的主要砝码。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即日起就可到凯旋店报名预约试驾,以期抢先体验卓越科技带来的驾驭快感。

  而定于12月18日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车SOUL,也有望购车节上在中汽西南韩亚提前“曝光”。据该店负责人透露,SOUL定位于一款城市跨界车,它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的多元化功能,集舒适性、高通过性和大空间优势于一体,极具实用性,开创了第三代跨界车(3G CROSS)的新时代。其造型设计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采用极具未来感的方盒设计理念,赢得了素有工业奥斯卡之称的“2009红点设计大奖”。相信它前卫、时尚、帅酷的造型,将会赢得个性张扬的重庆车主的偏爱。

  有明星车型担纲,主办方有资本在购车节上大打新车牌,以满足消费者喜新厌旧的胃口,同时酝酿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烘托现场气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