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多功能车型GX460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5  解放日报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全球首发全新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GX 460。

  全新GX 460将纯正的越野性能、简易的易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静谧性相融合,打造出了一辆全能车型。全新GX 460搭载了4.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18千瓦,最大扭矩438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充沛兼顾燃油经济型。尤其是变速箱具备人工智能换档科技,能够根据路况及驾驶者操作习惯,智能换档,增加驾乘平顺性及舒适度。

  非乘载式车身结构及电子动态悬架系统的应用,为全新GX 460带来高强度、高通过性的车体,亦带来了更为宁静平稳的驾乘感受。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地形监测系统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令车辆对复杂路况易于应对,更确保驾驶安全。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在内的多项智能装备则提供全程安全保护。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