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吉利向国内银行寻10亿美元贷款竞购沃尔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4: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消息人士周二(12月1日)称,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向中国国内一些银行寻求至少10亿美元的贷款,以应付其涉资18亿美元的竞标。

  据悉,至少有三家中国的银行,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中国进出口银行已经同意向吉利控股提供贷款。

  另外,消息人士称,国内首只人民币产业投资基金―渤海产业投资基金,也正在与吉利控股商讨支持后者对沃尔沃的竞标。

  9月23日,吉利汽车宣布向高盛集团旗下私募基金发行金额18.97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及3亿份认股权证。吉利称,这笔投资将用作公司的资本支出、潜在收购以及一般企业用途。这引发了吉利联姻高盛意在收购沃尔沃的猜想。不过,吉利一如既往地对此否定表态:“部分资金会用在收购,但未有确定计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