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白孝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7: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随着北京现代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iX35在全国首次亮相,北京现代进一步实现了其i系列战略的诺言,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白孝钦称,iX35将来上市的时候,就是i系列战略和SUV差异化战略显现光芒的时候。

  面对i30首月销售近3500辆的成绩,白孝钦显得自信十足,“国内热点两厢车型琪达月平均销量也不过7000辆,作为北京现代国产的第一款原汁原味的欧式车,3500辆的销量已经让人很振奋。”他相信这个数字在2010年肯定会达到5000辆,他的这份自信源自国内两厢车市场的增幅和消费者对北京现代i系列品牌的认知。不难发现,北京现代的自信从加速引进第二款i系列品牌iX35就可以体现出来。

  白孝钦称iX35将在明年4月上市,它的设计风格超越了现有的设计风格,包括它的动力性、变速箱都是新的,包括全视角天窗,采用的都是高端配置。他强调iX35趋向于中级SUV,而途胜则是紧凑型SUV,iX35上市之际,北京现代的差异化战略由此展开。我们有理由相信,iX35有着光明的前景,因为从伊兰特和悦动的联手称霸的事实来看,北京现代的确是实施差异化战略一把好手。

  白孝钦还透露,虽然北京现代今年的增长达到了90%,但企业还是对明年作了精准的预测,“明年增长10%——15%,这其中,伊兰特和悦动将维持40万销量不变,增量主要集中在SUV、A0级和B级车型。”

  记者 石果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