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麟:中国明年有望成斯柯达全球最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56  第一财经日报

  赵奕

  在广州车展前两周,11月1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2009年累计销量已达10万辆,提前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其中,1月~10月,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达9.6万辆,同比增长达92.8%。

  中国市场的成功带来了一系列的人事变化。米麟作为施罗德的继任者,在广州车展上第一次公开亮相。米麟在来中国任职之前曾经在俄罗斯担任斯柯达业务的负责人,更早前他在德国的福特汽车任职。

  如果说施罗德是让斯柯达品牌在国内从无到有的话,那么米麟的任务则是在接下来的3~5年中,保持斯柯达高速增长的势头,同时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这点在米麟看来并不轻松。

  “当务之急是令消费者更好地认识和了解我们的品牌。尽管我们在欧洲有100多年的历史,但在中国市场我们还是一个崭新的品牌。”米麟对CBN表示。

  从2006年年中开始,斯柯达连续三年向国内输入了三款产品:明锐、晶锐和昊锐。对于明年的产品推广,米麟表示,暂时无新产品的规划,营销将以提升品牌形象为主,并推出三款车型的改款。除了车型外,明年斯柯达品牌的表现也是米麟最为关心的话题。在年销量突破10万辆后,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大市场,明年中国市场有望超过欧洲,成为斯柯达第一大市场,“NO.1”无疑将成为米麟的新起点和新压力。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