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卢载万:不会轻易放弃中高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7:36  第一财经日报

  刘霞

  凭借“悦动+伊兰特”组合的优异表现,北京现代1~10月份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同比增长98%的业绩,但从另一个角度,中级车对企业贡献度相对集中也削弱了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对此,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2011年将考虑引进一款中高级车型,北京现代不会轻易放弃中高级车市场。

  一年前上市的中高级车领翔,目前的市场表现并不理想,在北京现代高层看来,最大的问题在于大部分消费者还不了解领翔,缺乏体验性的认知。

  因此,对领翔而言,北京现代打算加强面向消费者的体验式营销,“北京现代决不会放弃中高级车市场,也会不断打造中高级车的车型品牌。明年上半年,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全新SUVix35将会上市。下半年,还将有一款C1级别(相当于中级车)的车型推向市场。2011年,我们会考虑引进D2级别(相当于中高级车)的车型。总体来说,北京现代未来几年会保持每年1~2款车型投放到中国市场。”卢载万表示。

  对于北京现代合资品牌之下的自主品牌战略下一步如何推进,卢载万给出一个明确的思路:第一阶段,在既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改造;第二阶段,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健全自己的实力,并扩充至600名员工的水平;第三阶段,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最终具备自主研发的能力。

  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明驭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车型,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出乎卢载万等北京现代高层预料,同时也给北京现代推自主品牌以极大信心。据悉,该技术中心正在开发代号为BT02的下一款自主品牌车型。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