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新胜达成都开始销售 24.9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7:02  网上车市

  本网获悉,进口现代四川地区经销商申蓉汽车已经开始2010款新胜达的销售,售价24.98万起:

  现代新胜达自2000年诞生起,于2006年进行了全面的改款升级,并携“全新格调SUV”的名号变身都市SUV引入国内市场。时隔三年后的今天,现代汽车的改款动作再次触及这款销量不俗的当家车型,推出了2010款新胜达,并于7月首先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市,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2010款新胜达除了外形的改动之外,将会使用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

  2010款新胜达还是保留了老款产品的基本特点,流畅而优雅的线条,显得大气而不失优雅。造型也显得更时尚。在轮毂的造型也有小的改动,造型更加复杂,而尾灯组和后雾灯也有所变化。整体的线条更加富有力量感。另外在配置上,新胜达也会有一些细节的改动。

  当然这些变化都不是重点,此次改款最重要的变化在与新胜达将会更换全新的动力系统。其所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会出现在2010款的新胜达上,而与之所匹配的将会是一款搭载了DVVT的2.4L发动机,这样的搭配可以再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最大程度的提升新胜达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胜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