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长丰汽车改名广汽长丰 猎豹品牌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43  南方都市报

  对那些留恋长丰汽车的人来说,“长丰汽车”四个字或许将成为历史。

  周一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在上周五广汽收购长丰汽车的股份交割全部完成后,本月30日长丰汽车将召开最后一届董事会,而董事会的议题,一是确定公司的改名,二是推荐公司新的董事人选,三是公布公司的经营管理班子名单。陈正初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长丰汽车将从12月15日起正式改名为广汽长丰。

  SUV系列仍会延续“猎豹”品牌

  此次广州车展上,长丰汽车展出了包括旗下猎豹SU V、骐菱多功能轿车和全新首发的欧酷曼两厢轿车在内的7款车型及1款发动机。作为长丰汽车完全自主开发的轿车产品,欧酷曼两厢轿车和此前曾经亮相的欧酷曼三厢轿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投放市场。陈正初透露,虽然长丰汽车改名广汽长丰,但长丰旗下SU V系列仍会延续“猎豹”品牌,只是在商标设计上呈现更为动感和细腻效果;而轿车品牌名称则会用欧酷曼。据悉,目前长丰汽车已开发出欧酷曼A 4、A 5和A 6系列产品,定位为B级轿车。

  轿车项目充当合作贺礼

  在广汽与长丰的合作当中,陈正初透露,长丰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和广汽的合作而获得了轿车生产资格———本月初,与广汽菲亚特项目一起,长丰的轿车项目也获得了发改委批复。

  对于将于本月底召开的董事会,陈正初透露推荐的董事会成员人选仍然是11名。而可以明确的是,陈正初本人将辞任长丰汽车总经理职务而回归长丰汽车集团掌管其他业务。陈正初2006年5月正式出任长丰汽车总经理,截至目前担任该职务3年半时间。

  而对于广汽重组长丰后两个中方合作伙伴如何与三菱汽车搞好关系的问题,陈正初接受采访时的回答却显得非常微妙———“他们(三菱)对于中国的一些战略要审视一下,好好地定位一下,至于会拿什么车型,会不会拿车型,要等下一步才能够确定。” 本报记者 朱中奇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