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驭·动生活”思铂睿博客大赛鸣锣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展示动感生活,赢取惊喜大奖!2009年11月25日,由东风Honda主办的“驭·动生活”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博客大赛正式启动。广大热爱生活的网友只需登陆活动网络专区,提交符合主题的优秀博文就有机会前往四川参观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畅游人间天堂九寨沟。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思铂睿博客大赛将待续到2010年1月25日,其旨在让广大网友深刻了解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及其所带来的“高品质运动生活”。参与流程十分简单,参赛者只需注册或登陆新浪博客撰写并在线提交参赛博文,即可接受广大网友投票进行初选。大赛组委会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及博文质量评选出特等奖3名,入围作品奖30名,最佳推荐奖50名。其中特等奖得主可携家属前往四川参观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畅游九寨沟共享幸福公益之旅,入围作者及投票网友还有机会获得思铂睿车模、思铂睿优盘等诸多好礼,精彩不容错过。

  参赛博文要求围绕“驭?动生活”主题,用文字和图片展现参赛者所拥有的或理想中的高品质运动休闲生活。您可以展示在职场之外充满动感活力的一面;可以与大家分享四处远足的心得体会;可以记录下生活中的激情瞬间;还可以到店体验思铂睿运动性能,畅想它能给您的生活增添的动感色彩;也可以描绘您所追求的高品质运动休闲生活……

  作为高端运动型轿车领域的开拓者,思铂睿一直将“为车主带来高品质运动休闲生活”定为努力的方向。它以“先进、智能、动感”为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是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精准高智能的驾驭辅助系统、双模减震系统、NVH超强静音性能、智能钥匙、完美适应动态驾驶的运动型真皮包裹座椅、演绎高品质听觉享受的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音响……诸多先进高效的豪华配置无不为驾乘者提供了高品质的舒适享受,让思铂睿的拥有者每一天都能充分享受运动的快感与激情。

  如果你懂得生活,喜欢运动;如果你睿智儒雅,游刃于各个领域;如果你从不放弃对高品质运动生活的执着追求;如果你对运动驾驶请有独钟,没错,找的就是你,赶紧来参加“驭·动生活”思铂睿博客大赛吧,与广大网友共同分享你的高品质运动休闲生活!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