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繁华中的优雅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7: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为比亚迪首款冲击高端市场的精品家轿,G3并没有想象中的高高在上,咄咄逼人。相反,G3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聚光灯下,华贵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亲民的售价无不吸引着广大消费者。

  气度天生的贵族

  G3的外形饱满大方、线条舒展,整个前脸组合起来就像是一张恬静的笑脸,更契合当下流行的仿生学设计。同时,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凸显比亚迪G3优雅气质;流线型运动风的设计外加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更契合现代高端车消费群体主流审美意识。

  简洁精致的内饰

  进入车内,G3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简洁而精致的内饰风格。它突起式的中控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银色边线和灰色面板搭配。而空调面板设计则采用与卡罗拉近似的V型旋钮布局,使得整体内饰设计更加典雅大方。同时,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显示屏结合GPS导航系统和 DVD影像系统等多项功能于一体,G3细致周到地照顾到消费者的每一个驾驶需要。

  超越同级的配置

  比亚迪G3的高级科技配置如电子转向轴锁、感应迎宾灯等都是非常贴心的设计。此外,G3不少配置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包括许多在高端豪车上才会出现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行车电脑和 CAN-BUS智能管家系统、智能防盗系统。另外,在比亚迪G3的高配车型上还加装了DVD多媒体系统和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以体现G3豪华档次。而搭载的进口CVT无极变速箱,更是以舒适和省油著称,这也是G3锁定中高端汽车市场的王牌配置之一。 (比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