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试乘试驾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2:38  东方今报

  11月21日~11月22日,比亚迪F6试驾会在河南宇缘4S店举行。近3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F6是比亚迪的主流推荐车型,作为“中国人最便宜、最省油的商务车”,具有外观时尚、大气、动感,极度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内饰精美而且舒适,动力强劲并且超级省油等明显优点,只需不到10万元即可得到B级车的高端享受。

  此次自驾游节油大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车主在比赛、娱乐之余交流探讨,可以使厂家得到更多的信息,从而更好地完善产品性能和对广大车主的后期服务。x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