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两厢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2:37  东方今报

  11月19日下午,省会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在郑州市北环河南新长安展厅,试驾体验长安汽车新车型——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动感流畅的外观造型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极具科技感和跑车风格的流线型车身,使其风阻系数仅为惊人的0.304。此外,悦翔不少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如集成音响控制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外温度数显、行车电脑显示等也颇受年轻人和家庭用户欢迎。

  悦翔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1.5升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官方数据为6.9L。在“一箱油玩转一座城——长安悦翔城市节油体验赛”中,一位悦翔车主却在全程开空调的情况下创造了百公里3.8L的超低油耗,使悦翔“好省油”的优势直击人心。

  据悉,长安悦翔两厢将在本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x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