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悦三厢轿车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2:37  东方今报

  2009年11月13日,和悦三厢轿车江淮员工交车仪式在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门前隆重举行,江淮汽车公司领导、安徽省媒体以及江淮内部员工共同见证了这喜悦的时刻。

  和悦三厢轿车自亮相以来,不但在市场上广受推崇,同时在江淮汽车内部也博得了广大员工的青睐,他们也渴望能第一时间购买到和悦轿车。但是,本月23日和悦三厢轿车刚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目前正值国内大面积铺货,江淮汽车公司只能拿出100辆和悦轿车来满足内部员工的首批购车需求。

  然而,有资格报名购买和悦三厢轿车的江淮内部员工却接近2000人,远远超过了预期,为公平起见,江淮汽车不得不采用摇号的方式来确定购买者。

  在交车典礼上,江淮乘用车公司领导简要回顾了和悦的上市历程,并亲自把和悦的钥匙交付给了这100名幸运的内部员工。

  作为第一位幸运儿,江淮员工张先生兴奋地说道:“从和悦出现在公司的第一天起我就开始关注它了,对于它的各项参数已非常了解,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我太高兴了。”x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