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M35配备7速变速器 北京到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英菲尼迪M35

  Infiniti车系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一直致力于制造出豪华奢侈与运动完美结合的轿车。09款Infiniti M35的上市,标志着日产将这一目标变成了现实。

  Infiniti M35搭载了3.5升V6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26千瓦,其各种驱动特性都经过精心打造,不仅赋予您酣畅淋漓的驾驭乐趣,也实现了最高的动力效率。轻质铝合金发动机缸体、活塞和连杆以及紧凑型曲轴的采用,使其在不牺牲动力输出的情况下提供了更迅速的响应。M35的发动机采用了精密电子装置,有助于提高对气门正时和油门响应的控制,从而确保整个速度区间上一贯强劲的动力表现。具备顺序性升/降档操作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与强大动力完美匹配,供您尽享一番驰骋逸趣。

  Infiniti M35 除了具备标准音响系统功能外,还提供了仪表板吸入式6碟自动换片器,包括标准的音乐CD和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回放功能。配有数字5.1声道解码和14个扬声器的Bose Studio Surround系统,还具有AudioPilot功能,AudioPilot可以自动调节音量,针对车辆周围的噪声予以补偿。Infiniti M35宽裕的顶部空间使后排影音娱乐系统成为可能,这套实用的娱乐系统具有一个顶置式可翻转的电动8英寸屏幕,使后排乘客可以尽情欣赏DVD精彩影像。该系统还配备有用于其他音响或视频源(例如视频游戏系统)的输入插头,以及无线耳机,该娱乐系统甚至还拥有自己的摇控器。

  Infiniti M35的前置后驱设计,使得前、后轮各司其职,它融合了反应、操控和性能的最佳表现,为车辆提供了更加均衡的前后重量分配,并对加速过程中的重量转移进行了优化处理,从而带来敏捷的操控性与良好的加速表现。当您进行加速时,后轮拥有更多的抓地力,可以助您更迅捷地提速,而在车辆上坡时,也不易产生打滑;当您进行高速驾驶时,后驱特性更带来不可比拟的稳定性。

  Infiniti M系轿车在充分保留了运动元素的同时,更塑造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空间,配置了全球领先的车辆技术,给人们带来了豪华奢侈的感觉。自M35问世以来,迅速跻身北美豪华车市场,引领起新一代豪华车型的发展风尚。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电话: 13911120360 / 13801068806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