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国产Tiguan定名“途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23:5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昨日,上海大众19款主力车型强力登场广州车展,其中在大众展台展出Tiguan、PASSAT新领驭、朗逸、途安以及Polo 五大系列,而SKODA展台亮相明锐、昊锐、晶锐三大系列。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首度公开亮相的国产Tiguan,上海大众将之命名为“途观”。

  据悉,国产Tiguan是上海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完美保留了原型车精良的品质、领先的驾驶乐趣和尖端高新科技,同时兼顾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和中国市场特点。不同于以往SUV追求庞大而粗犷的外表,国产Tiguan具有简练线条和完美车身比例,而全新的横向扩展造型理念更好地诠释了一款都市SUV所应具备的大气和理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