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克莱斯勒经销商首次在伊萨卡售电动小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初,位于美国伊萨卡州卡尤加街304号的威廉T普里查德公司,开始销售Wheego电动小贵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产品,并成为该州第一家电动小贵族的经销商。

  该公司是伊萨卡州最古老的汽车经销商,他们家族五代都从事汽车销售;同时作为前克莱斯勒经销商,该公司具备丰富的销售经验和高质量的服务,在当地影响力巨大。在上周,通过普理查德驾驶电动小贵族在城镇里举行的巡展活动,当地居民已经对这款红色的纯电动汽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目前,电动小贵族低速车型适合短途行驶,全充满一次电大约需要8个小时,在公路上以标定时速驾乘可行驶40公里左右,其40马力的电机比电动汽车市场上许多其它车配电机更强大。电动小贵族采用密封铅酸电池,120伏家用电源插座即可满足充电需求,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在使用成本方面,电动小贵族的电力成本是每英里3美分,而目前燃油价格接近每加仑3美元,即使是相对节油高效的汽油车,每加仑也只能行驶30英里,也就是每英里成本10美分。这样看来,电动小贵族的成本优势非常大。

  同时在美国购买电动小贵族,还可以享受政府推出的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优惠政策将持续到年底。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