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商务轻卡:北汽福田欧马可康明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33  南方都市报

  摘要:北汽福田欧马可品牌经过4年的沉淀,已经成为市场保有量最大的高端轻卡品牌之一。

  车型索引:北汽福田欧马可品牌经过4年的沉淀,已经成为市场保有量最大的高端轻卡品牌之一。为进一步突出欧马可的高端定位,北汽福田于2009年特别推出了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轻卡。目前欧马可康明斯分2.8L与3.8L两种动力配置,20多个品类,售价在10万元到20万元之间,同时已开发出3.8升国Ⅲ、国Ⅳ产品通用类资源54个,专用车通用类底盘28个,专用底盘32个,可以满足各类改装车需求。

  评委点评:国内轻卡市场上,搭载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依靠其先进动力性和节油性,已显示出领先优势;而欧马可本身亦有很大的市场保有量,其质量稳定性已经受到消费者认可。加上欧马可康明斯提出的打造高标准质量和服务的承诺,我们有理由对这款商务轻卡寄予一定期望。

  获奖理由:作为中国首款国Ⅳ柴油欧系轻卡,福田欧马可拥有康明斯顶级发动机、奔驰技术优化的底盘与欧洲安全车身等三大核心优势,凭借其领先节油、领先环保、领先可靠、领先安全等核心竞争力,将高端轻卡带入一个“绿色时代”。欧马可康明斯的上市将对欧马可品牌的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市场占有率将迅速提升。 本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