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卓越润滑油品牌:美孚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30  南方都市报

  摘要:作为全球最大的润滑油基础油供应厂商和成品润滑油的领先者之一,埃克森美孚以M obil(美孚)品牌提供完整系列矿物及合成润滑油。

  品牌索引:作为全球最大的润滑油基础油供应厂商和成品润滑油的领先者之一,埃克森美孚以M obil(美孚)品牌提供完整系列矿物及合成润滑油。美孚品牌在中国销售的乘用车润滑油产品主要有美孚1号、速霸2000系列和速霸1000系列。其中,作为美孚品牌中最高端产品,美孚1号是一种全合成机油,采用Super SynT M抗磨损专有技术配制而成,即使在严酷和苛刻的驾驶条件下,它也能够为车辆提供出色的保护。目前,美孚润滑油的营销网络铺建已经成型,尤其是“美孚1号车养护”成员店,作为埃克森美孚公司针对汽车专业保养店的网络发展项目,利用美孚1号品牌为后盾,以提供在中国换油市场最先进的支持工具来提高汽车保养店(厂)在汽车养护市场的竞争力。从2006年第一家“美孚1号车养护”店扎根中国,到今年10月第1000家美孚1号车养护成员店在北京正式投入运营,在遍布全国的“美孚1号车养护”成员店内,车主们不仅可以得到专业的换油服务,还能够享受到三十项免费检查的包保养套餐。

  评委点评:埃克森美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及天然气上市公司之一。除了车用润滑油外,美孚还提供高品质的制动液、车用齿轮油和防冻液等汽车养护类产品。作为著名的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一级方程式车队合作伙伴,美孚顶级全合成油产品,不但可以面对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中的严苛驾驶条件,也可以为家用车辆提供出色的发动机保护。

  获奖理由:有针对性地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新产品,同时,提供完善的综合售后保养服务网络。近年来国内城市交通拥堵情况日益严重,车辆频繁起步停车,这使发动机需要更先进的润滑保护来应对这些严苛驾驶条件的挑战。为此,美孚产品系列不断推陈出新,近年面市的全新产品均加入了改良配方,以应付各种行驶路况的考验。其中,美孚速霸1000是在高速公路及低转速匀速行驶时的理想选择,美孚速霸2000专为城市拥堵,频繁走走停停的行车环境配制。与此同时,遍布全国的千家美孚品牌汽车养护店网络,也给车主们提供了便利。

  本报记者 梁罗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