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最值得期待家轿:莲花L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2:55  南方都市报

  摘要:莲花L3三厢为青年莲花采用英国莲花技术全新打造的国产中级轿车,在原来进口版本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和性能方面进行了20多项提升。该款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车型索引:莲花L3三厢为青年莲花采用英国莲花技术全新打造的国产中级轿车,在原来进口版本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和性能方面进行了20多项提升。该款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评委点评:作为青年汽车集团和英国莲花科技工程精心打造的第二款轿车,莲花L 3三厢作为一款科技型品质A级车,其长宽高达到4477×1725×1465m m,驾乘舒适度得到极大提升,后备厢空间也随之增大,达到430L,完全符合一款中级家用轿车的定位和要求。

  获奖理由:其动感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售价横跨A 0级车和A级车的价格区间,拥有X -T E C底盘科技、L -O M C S安全科技和M -B -T -S外形科技等特点,令不少消费者期待,成为家用A级车的首选车型之一,其上市后将对凯越、福瑞迪、锋范、悦动、世嘉等中级车型产生较大的冲击,由此其成为2009年度最佳科技中级车。本报记者 朱中齐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