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最值得期待车:东风标致40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2:46  南方都市报

  摘要:该车是东风标致广州车展首发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向市场。凭借该款新车的推出,东风标致将在高端中级轿车市场布下重要棋局。

  车型索引:该车是东风标致广州车展首发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向市场。凭借该款新车的推出,东风标致将在高端中级轿车市场布下重要棋局。

  评委点评:东风标致408外观尺寸为4680毫米、1815毫米和1525毫米,轴距2710毫米,在A +级别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超大尺寸成为当仁不让的亮点。

  获奖理由:东风标致倾力打造的全新车型,也是东风标致成立以来最高端的车型,同时它也是标致全球首发的全新车型,投放中国之后还将陆续进军其他地区市场。凭借开阔的空间、宽大的视野、更富人性化的配置、成熟的技术以及可靠的表现,东风标致408不仅继承了标致品牌120年的人性化造车科技和设计精髓,并融入了中国元素和当下国际流行趋势。此外,在经历了近乎苛刻的测试和检验之后,东风标致408力争将408打造为一款安全、可靠的主流高端车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