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经济型车:新奥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49  南方都市报

  摘要:作为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新奥拓秉承了铃木“小车大师”的优秀血统和领先世界的精湛工艺,以卓越品质引领新一代全球精品小车新标杆,4.49万元-5.89万元的上市价格无疑令其在A O O级小车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车型索引:作为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新奥拓秉承了铃木“小车大师”的优秀血统和领先世界的精湛工艺,以卓越品质引领新一代全球精品小车新标杆,4.49万元-5.89万元的上市价格无疑令其在A O O级小车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其中率先配备4A T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是目前同级1.0L排量小车中所独有的。新奥拓是为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一代倾力打造的车型。

  评委点评:新奥拓抛弃了旧款奥拓几乎所有的元素,以崭新时尚的外型与全新的技术搭配作为重装上阵的制胜武器,这几乎占据了成功元素的一大半。这个外表敦实的小家伙从驾驶感受上相比起旧款也真的扎实稳定了许多,相比于更高排量的车型而言,新奥拓的动力不是很强劲,但是对于这款A 00级的小排量车而言,已属不易。新奥拓上市后,它的车主们不再会仅仅拥有“这车真省油”这一唯一值得夸耀的优势,因为精品小车所拥有的一切也将随新奥拓的回归而到来。随着车主的年轻化、社会环境的变化,那些有个性的绿色动力+环保的小型车,无疑将成为购车新宠儿。新奥拓的出现,将为这个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获奖理由:相比于旧奥拓而言,全新一代新奥拓的改变可以说是颠覆性的,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老一代奥拓方方正正的外观如今看来早已落伍,新一代奥拓圆润可爱的造型才是当下的流行趋势。其圆润的线条、时髦的圆大灯和可爱的大嘴巴造型给了新奥拓时尚和年轻的气息。在车身方面,新奥拓也有很大提升,长宽高分别为3500m m /1600m m /1470m m,2360m m的轴距比同级车要长。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车,新奥拓身上肩负了很多的责任和期望。在目前国内油价不断上涨的环境下,经济实惠的高品质小车越来越受普通消费者关注。曾经奥拓的招牌已经人们心中很有影响力,这也给新车打下了良好的推广基础。

  本报记者 杨彩芳 刘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