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最受关注新车:思铂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42  南方都市报

  摘要:9月5日,东风本田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在全国上市,运动型轿车市场风云再起。

  车型索引:9月5日,东风本田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 IO R )在全国上市,运动型轿车市场风云再起。2.4L排量,2.4L V T I豪华版、V T I-S尊贵版、V T I-S N A V I尊贵导航版、T Y PE -S、T Y PE -S N A V I5款车型,5个车身颜色,售价区间为23.78万元-27.18万元。

  思铂睿是继CR -V、思域之后,东风本田推出了第三款战略车型,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全新定位也被大众认可和接受,源于H onda高端品牌和技术、动感的设计、优异的操控性能和齐全配置为其积聚了广阔的消费群。

  思铂睿并没有非常明晰的竞争车型,与主流中高级商务车市场定位不同,思铂睿以外形动感、重操控运动性能为特征。借势思铂睿超凡上市,东风本田9月销量一举突破2万台,实现单月销量21516台,其中,刚刚在9月5日上市销售的思铂睿势头强劲,实现销量3700台,小市场大份额的趋势已渐露端倪,实现2009年15000台的销售目标,势在必得。

  评委点评:在外观造型设计上,思铂睿运用国外运动轿车的成熟设计手法,车身洗炼的线条十分耐看;为了让车主坐进车内便能跟性能产生联想,充满驾驭感的深色内装,自然就是首选,同时搭配金属色泽的饰板,营造出的精致视觉感受,令人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对细节的坚持。跟北美原型车一样,思铂睿搭载一具2.4升排量发动机,数据表现上跟雅阁基本一样。熟悉本田车系的车迷应该都了解,这具直列四缸引擎算得上是本田车厂主力引擎型号。思铂睿实际试驾中的动力表现也确实能令我们满意,引擎饱满的输出力量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高转引擎运转声音,都告诉着驾驶者,这是一具好引擎,与之搭配的五速自动变速箱也在运动表现上加分不少。除了悬挂系统的精心调校,发动机舱还设有平衡杆,在过弯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辅助抑制车身侧倾,从诸多细节方面,不难看出思铂睿运动型轿车的底子浓厚。

  获奖理由:在SU V车市创造CR -V上市以来一直热销、价格坚挺销售的东风本田,一招一式都是不凡身手,当备受瞩目的第三款车型思铂睿一亮相,思铂睿秉承H 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驾驶性、智能化品质、动感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 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定价23.78万至27.18万的价格区间,使其性价比优势更加强势。为迎接思铂睿(SPIR IO R )上市,东风本田强化全价值链的体制,与供应商、经销商一起,在生产制造、品质控制、营销服务等各领域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东风本田对特约店店面和展区布置进行全面升级,对销售顾问进行专业培训。在此基础上,东风本田特别为思铂睿制定整车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提供3个月/5000公里的易损件保修服务,在中高级车市树立了高端运动型轿车的高端服务标准,开启了中高级车市的运动豪华时代。 本报记者 雷敏 刘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