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奥斯卡年度进口跑车:劳恩斯酷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20  南方都市报

  摘要:3月3日,旨在“提供纯粹驾驶体验”的现代劳恩斯酷派在华上市,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汽车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是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在技术平台和品牌层面的延伸车型,车型实力和战略意图与劳恩斯相近且有更多内涵。

  车型索引:3月3日,旨在“提供纯粹驾驶体验”的现代劳恩斯酷派在华上市,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汽车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是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在技术平台和品牌层面的延伸车型,车型实力和战略意图与劳恩斯相近且有更多内涵。同早半年上市的劳恩斯一样,劳恩斯-酷派也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和冲击豪华市场的两重使命。

  评委点评:劳恩斯酷派沿袭了劳恩斯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在豪华平台架构基础上,劳恩斯-酷派配备动力强劲的发动机,轻质强化的全铝合金缸体以及双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科技,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能突出,最大功率能达到223千瓦,最大扭矩达361牛·米,可实现6.5秒的百公里加速,能让驾驶者感受迅猛的推背感。

  获奖理由:作为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车,劳恩斯-酷派拥有Z字形动感腰线,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的技术平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 m×1865m m×1385m m,拥有2820m m的轴距。劳恩斯-酷派不仅外形时尚,同时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豪华跑车中的实力之作。本报记者 林憬文 刘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