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我的信念 你的信赖”主题征文 骐达让我更懂得爱的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6: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于建军

  城市:十堰市

  近两个月来,因为妈妈生病手术,对我的心情影响很大,加之自己身体也这样那样的不舒服,心里充满着各种不安恐慌的想法。心情焦虑、多疑,经常胡思乱想,我真怀疑我自己得抑郁症了,即使对家里要换新车这样的大事都一改往日的兴奋。

  逛了近半年的4S店,出于各种综合考虑,我们最终选了骐达,提车的那天我和老公一起去了,但老公和二哥忙前忙后办手续,安装汽车辅件,我只是看了几眼,站在车前拍了几张照片,就懒懒地坐在4S店的沙发上看报纸了。开着新车回家,坐在车内的感觉比我家以前的老富康好多了,但有一种虽然舒服却很陌生的感觉。老公开着车像娶新媳妇一样兴奋,回过头来对我说:想想真是好笑,我们逛了半年车市,最后决定买的却是骐达,呵呵!”我瞄着他的脸,坏笑了一下说:“这有什么奇怪的,这就像谈恋爱,谈了多年的恋人,并不一定是你最终选择结婚的对象”。老公点头说“哈!这个比喻经典,真像那么回事哦。老婆,我一直有个想法,这是我们的第二辆车,等我们老了,都退休了,我们再换辆越野型的,每年我俩都驾车出去旅游一次,你也有驾照啊,到时候我开3个小时,你开1小时,你说好吗?”,窗外高速两边青山似黛,连绵如画,泪一下子涌出我的眼眶,也许这只是老公无意的一句话,却撞击着我的心,多少天来,我抑郁、多疑,甚至怀疑老公对我的爱,这句“等我们老了”的话,让我感觉老公是爱我的,一个男人只有对他深爱的女人才会说出“等我们老了”的话,这里面有承诺,有希望,有鼓励,更有爱。

  骐达到我家将近一个月了,心里越来越喜欢它,那天在酒店吃饭,看着停车场上的几百辆车,愈发觉得我们金色的骐达英俊帅气,朋友们也一致称赞我们的骐达。而且我们觉得骐达也是能给我家带来好运的车,呵呵!感谢老天,妈妈的手术顺利,恢复的情况也很好。我去医院也做了一系列体检,检查结果证明我的忧虑是多余的。这些天来的诸多经历更让我们懂得了爱的信任,懂得了家比天大,懂得了要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参与东风日产“我的信念你的信赖”主题活动,上传征言,你也有机会上报做“名人”,活动网址:http://www . dongfeng-nissan.com.cn/believe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