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润滑油主品牌价值主张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统一润滑油主品牌价值主张发布会在京举行
统一润滑油主品牌价值主张发布会在京举行

  11月19日,国内领先的润滑油品牌之一——统一润滑油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其主品牌新的价值主张:润滑的力量。这意味着联姻壳牌三年之后,统一润滑油品牌战略又一次起航,以润滑的力量,让世界更顺畅。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监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在发布会现场阐述“润滑的力量”含义

  2003年,凭借后来被奉为业内经典的借势营销战略,统一润滑油以一则“多一些润滑,少一些摩擦”的经典广告,从当时4500多家大大小小的润滑油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地树立起领先的品牌形象,扩大了统一品牌在消费者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6年同世界最大润滑油公司之一壳牌合资,时至今日,统一润滑油依旧位列国内品牌三甲,以善于发现并满足消费者的精细需求著称于业内,拥有国内最庞大的渠道网络,在柴机油和汽机油市场上都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并在摩机油市场处于领先的地位。

现场解答疑问
现场解答疑问

  经过多年的变革与发展,统一润滑油在消费者需求洞察、市场发展、企业管理、产品研发及品质保证方面实现了更为深刻的变革,致力于为中国主流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优异性价比的产品,专注于产品和服务,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专业润滑解决方案。正值统一润滑油与壳牌联姻三年之际,统一润滑油融合对润滑油行业的理解、对企业品牌的全新定位、对润滑油产品功能诉求的精确诠释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推出了主品牌新的价值主张——“润滑的力量”,让世界更顺畅。

  “没有一条路绝对平坦,没有一种生活完美无缺。从细小的摩擦,到强大的阻力。每天,人们都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就在这些问题的背后,存在着一种力量,它悄然无声,有时人们几乎忘了它的存在;它坚韧强劲,时常又迸发出超乎我们想象的能量。正是这种力量,为人们化解分歧,消除摩擦,每一天因此更加美好。正是这种力量,让机器运转更加流畅,让路程更加顺畅,让人们的心情更加舒畅。这就是润滑的力量。”统一润滑油这样诠释他们新的主品牌价值主张。

  对此,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Tim Ford说:“今天,我们看到统一在品牌和价值诉求上的变化,‘润滑的力量’所传递的不仅仅是润滑油产品的特点和利益,更表达出统一致力于成为专业的润滑油公司,将润滑油的事业提升到贡献于人们的生活,和世界运转顺畅的企业使命。”

  时值统一润滑油与壳牌合资三周年,与会的媒体记者在关心统一润滑油新的主品牌价值主张的同时,对统一润滑油与壳牌合资后的变化表达了特别的关注。对此,统一润滑油总经理李嘉说:“一直以来,壳牌将提供清洁能源之道、健康、安全、环保作为其企业文化的一部分。统一与壳牌合资后,我们虽然保持了独立的品牌和销售渠道,但其在产品研发方面,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壳牌提供的技术支持,同时,按照壳牌在品质、安全、环保方面的要求对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控制,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是合格优质的。现在,我们在管理理念、运营方略、企业文化上逐步引入并吸收壳牌百年企业的精华。”

  Tim Ford表示:“中国润滑油业务是壳牌集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庞大的市场蕴涵着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而我们作为润滑油业务的服务商,将更多的关注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统一品牌将承担它服务国内消费者的重要角色——专注于润滑油事业,继续保持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深入市场了解客户及终端用户需求,并通过我们遍及全国的经销网络和合作伙伴,以差异化、更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们的不同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国内润滑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润滑油品牌纷纷推出扩展中国市场的新举措和营销策略不足为奇,而统一润滑油此次以国内消费需求为战略重心,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观,显然是为未来抢占更多更高端的市场份额铺垫道路,这将有助于统一润滑油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增加业务拓展的砝码。从其“润滑的力量,让世界更顺畅”的描述中,不难看出统一润滑油正在以专业润滑油服务商的身份,引导大众对润滑油消费的认知和品牌的认同,将进一步掘动并影响国内润滑油行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