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现车提供优惠4万-PT漫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1:31  网上车市

PT Cruiser漫步者独特的外观设计给国内外的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新视觉冲击,另外该车的动力与实用性非常强。编者近日在深圳克莱斯勒京粤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该车能够获得4万元的惊喜优惠,另外有现车提供。喜欢该车的朋友可联系我们!

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的轮廓更加精致,更具浪漫典雅气息。其前后保险杠罩板设计的更加平滑,镀铬格栅也愈发独特,新型大灯在下边缘采用了扇贝造型,前部的圆形雾灯造型清新。据悉,该车车4288毫米,车1704毫米,轴距2616毫米。

配置方面,漫步者前排提供了理想的保护设施,包括改进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正面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和三点式可调节安全带。发生侧面碰撞时,车门内的附加支柱与前座椅靠背中的侧气囊将确保头部和躯体的安全。同时,所有后排座位都配置了三点式安全带和可调式头枕。此外,儿童座椅也依据ISO标准进行装配。主动式安全配置包括:四轮盘式制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低速牵制控制、电控防滑调节ASR。防盗系统、车门与后备箱盖中的控锁远程遥控,也同样为您提供安全保证。在内部空间方面,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车型具有的大轮廓,有助于提供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和灵活的内部空间。32种座椅排列方式增强了方便舒适的特点,后窗台板也增强了多功能性。

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市京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5-83180110
网址:
www.jingyuejeep.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B区003-1

(编辑 陈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