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JEEP指挥官少量现车惊喜优惠7万-指挥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1:01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深圳京粤JEEP店获悉,现在该店购买进口JEEP指挥官现在能够获得比较丰厚的优惠,据销售员介绍现在店内有少量指挥官现车,另外现在购买能获得7万元的优惠,颜色方面黑色为主。想获得更多优惠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

Jeep指挥官大气的造型,让豪迈而野性的领袖气质油然而生。Jeep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显示了它Jeep家族的纯正出身,而发动机舱和车身这两处都是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则更具Jeep的味道。Jeep指挥官采用的是其引以为荣的Quadar-drive II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除了设有一个放大比例的加力挡以外,还具有中央、前、后3个差速锁,在部分车轮发生打滑的情况下,也能将动力传至其余车轮,这在全球范围的原装越野车型中,只有Jeep可以做得到。

4.7L配备的V8发动机采用了众多改进措施,进一步校准的排气再循环系统提了燃油经济性,铸造的油底壳降低了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同时在5650转时输出223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在3950转时爆发445牛&S226;米的最大扭矩,能提供更卓越的性能和动力;内饰上,从换档杆手柄到仪表盘上的四个圆形仪表,再到新式方向盘,Jeep指挥官无处不展现出高端越野的大气风格。

Jeep指挥官的安全配备最大程度确保越野安全,配备ABS/ESP/ERM/TPMS/BAS/TCS/ERM/ESP/HAS/HDC/EVBPParkSenseTM等系统,全面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能。被动保护方面,配备了前排高级多级前置气囊,乘客侧面安全气帘,装配预紧器和递减负荷限制卷收器的安全等安全装备,使其在美国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五星级碰撞成绩。

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市京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5-83180110
网址:
www.jingyuejeep.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B区003-1

(编辑 陈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