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末酬宾 东风日产新天籁团购火热召集中-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0:51  网上车市

东风日产天籁作为中级车销量的佼佼者,不仅一直处于销量前三甲,还有良好的口碑,深得消费者喜欢。

新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现东风日产经销商联合网上车市汽车网站推出东风日产新天籁团购活动,凡报名参加团购活动的消费者可拿市场最低价,并在同等情况下优先提车,机会不容错过,赶紧报名吧!

团购报名热线:15914127532(许小姐)、23985795
注:本次团购仅限深圳地区

(编辑 张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