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德胜扬言两年还清债 被指拆东补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5:40  法制晚报

  通用公司昨天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并宣布从12月底开始向美国财政部每季还款12亿美元(约93亿港元),希望2011年还清所欠美国政府的67亿美元贷款。媒体称通用CEO韩德胜是在用政府的援助金“拆东补西”。

  据海外媒体今晨报道,通用表示,已经开始向德国政府偿还对旗下欧宝公司的贷款,至今已还款5亿欧元(约58亿港元),并将于本月底还清余下的4亿欧元(约46.4亿港元)。

  报道称,通用提前还债,主要是由于公司的整体表现和销售情况都稍胜预期,部分归功于美国政府推行“旧车换现金”计划。有分析指,通用在北美和中国销售情况理想,显示通用或已看到走出低谷的曙光。

  但是惹人争议的是,通用在美国政府提供的救助基金,还余下130亿美元(约1008亿港元)通用就是动用这批资金偿还款项。

  编译/记者 黎史翔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