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汽车模特大赛”报名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2:00  新浪汽车

  炫目的舞台——靓丽、火辣的造型——再配上够炫、够时尚的汽车,一场汽车与美女的完美结合真正展现在我们面前,在流光溢彩中寻找最美最酷的那个人。也许,她就是你!

  据悉,由北京青年报、北青传媒主办、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09北京汽车模特大赛”在上周全面启动。截止今日,在一周时间内组委会共接到了上百个电话咨询和报名人员,场面相当火爆。作为京城车届模特新秀,北京汽车模特大赛秉承上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模特大赛将全面提高参赛规模和赛事质量,尤其是业内实力导演和权威评审人士的积极参与,力争打造出国内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车界模特。

  本次大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8日,正式比赛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2009中国汽车展览会的现场举行。为了突出本次汽车模特大赛的时尚、新锐的特点,2009北京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国家会议中心的展馆内搭建专业T型台,自11月20日——11月22日连续3天在农展馆内举办预赛、复赛与决赛。参加比赛的选手通过形体展示、才艺展示、汽车模特展示等比赛内容进行角逐,由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同时前10名选手将获得“十佳汽车模特”称号。获奖者不仅可以获得丰厚奖品,而且还有机会成为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和《尚色》杂志的试车模特。

  本届车模大赛除主办方北京青年报将全力支持大赛的宣传推广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周刊、尚色、法制晚报、第一财经日报、休闲时尚、北京彩信报、、中国民航报TOP 时空以及新浪网、腾讯网、网易、激动网、千龙网等等近百家媒体也将会对大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力争在打造出中国汽车界首个有含金量的专业展览会之后打造出一个金牌模特赛事。

  参赛对象:

  1.年龄16—30周岁之间(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身高要求:男性1.75米以上,女性1.65米以上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材匀称,具备基本艺术素养

  4.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含在读中专或同等学历) 注:特殊情况经主办单位同意可酌情考虑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陆北京青年报-车展专题和大赛官网: http://auto.ynet.com直接报名参赛

  2、组委会直接报名:报名者可于每周一至周五9:30至17:00到大赛组委会报名,报名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北环中心大厦505室 负责人:李女士 咨询电话:010-82250016-671

  3、公共邮箱:将报名表发至组委会共同邮箱autobj2009@163.com 进行报名参赛

  报名须知:所有报名选手均需提供参赛报名所需个人基本资料(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2寸免冠彩色照片、三张近期生活照),如基本资料不齐,大赛组委会可做为无效报名不予考虑。所有报名资料一经提交,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