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Rubicon助力《西风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大漠狂沙,众星云集

吴京、吴镇宇、杨采妮、夏雨、段奕宏等与Jeep牧马人Rubicon合影
吴京、吴镇宇、杨采妮、夏雨、段奕宏等与Jeep牧马人Rubicon合影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名捕西风烈,Jeep越野战。11月8日,《西风烈》在西域名城敦煌盛大开机,著名影星段奕宏、吴京、吴镇宇、夏雨及杨采妮、余男等剧中主演悉数登场,无垠大漠顿时星光熠熠。作为该片首席赞助商和拍摄用车提供商,高端越野品牌Jeep®携旗下的明星车型牧马人Rubicon也与众影星一同亮相,引得敦煌古城一时风光无限,而片中Jeep®车展现出的强悍越野能力更将成为一道独特看点。

  在影片中,段奕宏、吴京、吴镇宇、夏雨、倪大红等将演绎性格迥异、身怀不同绝技的角色,警探的坚毅勇敢,杀手的凶悍狡猾,罪犯的无奈悔悟都将表现得淋漓尽致。该片将战友情、亲情、爱情交汇其中,反映了人性中不同的方面;而疯狂的追车、惨烈的枪战又会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本片将集中在甘肃完成实景拍摄,当故事主人公驾驶着Jeep®越野车驰骋在茫茫大漠上,一种真男人身上特有的坚毅、勇敢、睿智和洒脱尽显无遗。为增强影片视觉效果,众明星不但要驾驶Rubicon在U型山路狭路相逢对面驶来的大卡车,还要在无特技使用的情况下完成越野追逐、撞车等惊心动魄的环节。为能发挥出Rubicon的顶级越野能力,部分演员都已陆续开始越野驾驶培训,娴熟掌握了Rubicon这一“终极越野利器”。

  大漠狂沙,美女长发,西域越野并非男人专利。剧中两位美人杨采妮、余男与牧马人Rubicon相得益彰,构成香车美人绝佳要素,引得媒体争相拍照。两大美女堪称最优秀的车模,不时变换各种时尚姿势,谋杀了记者大量菲林。在此次开机仪式上,剧组负责人称, Jeep®拥有全方位的越野安全配置为众明星提供了五星级的安全保障,而牧马人Rubicon所展现的顶级越野能力,亦使影迷们对影片增添了更多期待,相信与高端越野品牌Jeep®联手打造的西部警匪巨制《西风烈》不会令影迷失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