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重申欧宝重组需要政府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 10: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昨日重申,该公司希望政府援助其对欧宝进行重组。此前德国经济部长称通用汽车将不会寻求欧洲政府的帮助。

  该问题具有政治敏感性,因为通用汽车决定保留欧宝,推翻了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支持的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的决定。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表示:“为了保持长期可持续性,欧宝的重组需要包括员工和政府在内的所有股东的参与和财务援助。我们正在与政府进行协商,希望政府提供在麦格纳收购欧宝情况下一样的援助。”

  德国经济部长布鲁德雷(Rainer Bruederle)12日表示,通用汽车能够承担重组欧宝所需的成本,不需要政府援助。

  通用汽车CEO韩德胜(Fritz Henderson)等高管暗示,如有必要,他们能够依靠美国政府的援助,但同时认为欧洲各国政府愿意对欧宝重组提供援助,因为通用汽车对欧宝的重组计划像麦格纳提出的一样广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