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车展:双环SCEO成为最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7:57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1月1日,双环汽车携SCEO参加了由华商网主办的杨凌车展,本届车展是杨凌地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汽车展会。在为期3天的车展中,双环SCEO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成为车展中最大的亮点!

  在活动现场,参展的消费者对双环SCEO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有客户来试乘、咨询,详细了解车型相关信息。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解答每一位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有意把双环SCEO这款国产SUV的优良性能展现给参展的每一位消费者!

  双环SCEO是国产SUV品牌中,性价比和安全性能都首屈一指的一款车型,素来有“安全冠军”的荣誉称号。双环SCEO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配上整体加强的一体化底盘,就如铠甲一般圈裹车身,将驾乘人牢牢的保护起来。此外,双环SCEO采用ABS+EBD相结合的安全保障措施,加上四轮盘刹刹车系统,让行驶安全更放心。同时09款的SCEO还具备了行车中自动锁闭,大灯延时控制,蜂鸣提示……等一系列人性化设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品质。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